• 情场失意,事业得意!扒一扒闫妮和她的前夫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2-03-25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大器晚成的男明星比比皆是,可大器晚成的女明星也并不是没有,例如闫妮。作为“情场失意,事业得意”的典型代表艺人,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她和她前夫的那些事儿!

    大器晚成的男明星比比皆是,可大器晚成的女明星也并不是没有,例如闫妮。作为“情场失意,事业得意”的典型代表艺人,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她和她前夫的那些事儿!

    812426a78651cca29eaccc2943a675b.png

    在没有成名之前,闫妮就已经与前夫邹伟结婚了。邹伟大男子主义情节比较严重,结婚之后就不止一次地让闫妮放弃演艺事业,一心在家相夫教子,尤其是二人的女儿出生之后。闫妮并非一个事业心强的女人,但也不是那种愿意放弃自我的女人,所以她一边兼顾着孩子,一边利用空闲的时间参演各种电影、电视剧。也正是因为如此,使得二人渐行渐远。

    544c3c88ca099e166d817fd58b1befa.png

    在一个秋风萧瑟的夜晚,二人好不容易聚在了一起,但又相对无言。这个时候,邹伟先是开了口,一句“我们离婚吧”瞬间让闫妮觉得对方是在开玩笑,可当邹伟再一次重复这五个字的时候,她才知道并非玩笑。当时的公婆得知儿子要与儿媳离婚大发雷霆,坚决不愿意,耐何邹伟离意之决,最终也只能妥协。

    情场失意的闫妮独自一人带着女儿,心疼她的公婆主动将照顾孩子的重任揽在了自己的身上,让闫妮安心工作。有了公婆的支持,闫妮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先是主演《武林外传》让她一炮而红,接着又出演电影版《武林外传》。成名之后的闫妮,衣品也越来越时尚,广告片约不断,年年高产。

    b34adce2623701c4035a8ac266868f7.png

    看到前儿媳如此的优秀,公婆二人越发觉得儿子当年太不知道珍惜了,于是再一次做起了俩人的思想工作,希望他俩能够复婚。闫妮表面说考虑考虑,可实际上她知道这段感情早已是覆水难收。更令公婆失望的是,没过多久,邹伟就重新找到了共度一生的人,并邀请闫妮参加了婚礼。

    b34adce2623701c4035a8ac266868f7.png

    闫妮在坐客《人生相对论》节目时,提到与前夫的种种,她表示和公婆就像是父女、母女的关系,和前夫以及前夫现任妻子也成了很好的朋友,大家就像家人一样相处。现在的自己,只想一心扑在女儿和事业方面,做好自己,无愧于心!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