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思纯恋情曝光!粉丝喊话:姐姐快跑!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1-03-24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3月23日,女演员马思纯被媒体拍到与盘尼西林乐队主唱张哲轩亲密同框照导致恋情曝光。随后,有网友扒出该男子的身份是参加“乐队的夏天”的张哲轩。两人恋情曝光后,刺猬乐队赵子健发文祝贺张哲轩恋爱,其中祝福的话语内容过于低俗,被网友喷太没品、太恶臭。
    3月23日,女演员马思纯被媒体拍到与盘尼西林乐队主唱张哲轩亲密同框照导致恋情曝光。随后,有网友扒出该男子的身份是参加“乐队的夏天”的张哲轩。两人恋情曝光后,刺猬乐队赵子健发文祝贺张哲轩恋爱,其中祝福的话语内容过于低俗,被网友喷太没品、太恶臭。

    还有很多网友跑来留言:“姐姐快跑!”、“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人品太差!”。

    2.png

    3.png

    4.png

    文章Tag: 恋情  减肥  眼妆  彩妆  保湿  健康  美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