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侯佩岑再次聊起了前任这个躲不开的话题 意外透露了注重外表的恋爱标准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1-03-24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顶着“周杰伦前女友”的标签,3月18日播出的《婆婆与妈妈》中,侯佩岑也再次聊起了“前任”这个躲不开的话题,意外透露了“注重外表”的恋爱标准,而观众眼中“憨憨”属性的黄柏俊打败周杰伦等一众前男友,成功牵手侯佩岑走进婚姻的殿堂也十分令人意外。

    顶着“周杰伦前女友”的标签,3月18日播出的《婆婆与妈妈》中,侯佩岑也再次聊起了“前任”这个躲不开的话题,意外透露了“注重外表”的恋爱标准,而观众眼中“憨憨”属性的黄柏俊打败周杰伦等一众前男友,成功牵手侯佩岑走进婚姻的殿堂也十分令人意外。

    看脸的择偶标准下,现任凭借“节俭”突围

    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侯佩岑的好友就曝料侯佩岑的”每一个(前男友)都很帅,这也让观众不可避免地想起侯佩岑最有话题的一任前男友--帅气和才华兼备的周杰伦,当初“美女主播”牵手“乐坛新秀”可是占据了不少新闻头条,两人也因此成为了观众心目中的“金童玉女”。

    只是不同于,侯佩岑和周杰伦的那段恋情不断被调侃“鲜花插在牛粪上”,侯佩岑和黄柏俊的婚姻却很是被身边的家人朋友看好。

    其中,侯佩岑的朋友就表示黄柏俊最终”抱得美人归“的两个原因就是可靠和有毅力,在追求侯佩岑的过程就多次约会侯佩岑,被拒绝也不轻言放弃。

    除此之外,侯佩岑的母亲对黄柏俊也是赞不绝口,并且透露黄柏俊在生活中是一个非常节俭的孩子,一个月一千左右的生活费就已经足够,吃25块的铁板烧就会满足的不得了。

    虽然,黄柏俊看起来“憨憨”的外表实在不像是能够满足侯佩岑择偶标准的样子,但是岳母林月云却指出,他“骗人外表下”有着过人的能力,其中也不难看出,侯佩岑对于结婚对象的标准显然与恋爱时早已大相径庭。

    事实也是如此,节目中,侯佩岑就一再表白黄柏俊为自己买喜欢的食物,夸奖丈夫照顾产后的自己帮助自己上厕所,种种细节都不难看出侯佩岑更看重的是丈夫的贴心。

    而黄柏俊和侯佩岑的婚后生活也十分低调,两人结婚十年,依旧伉俪情深,甜蜜的方式也十分“接地气”,只是偶尔晒一下一家四口的合照。

    相比之下,婚后的周杰伦则是一如既往地高调,时不时晒一下没有邻居的大豪宅,生活中更是不乏精致的美食。

    不仅如此,周杰伦还亲自下场监制昆凌主演的电影,甚至是在社交平台晒老婆自拍表白,秀恩爱也炫出了新水平。

    随着,周杰伦和侯佩岑各自结婚生子,“周侯恋”显然已经成为“过去式”,而从周杰伦和侯佩岑婚后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来看,两人最终没能修成正果也并非没有原因。

    “不在乎恋爱新闻”的背后再度回击昆凌

    虽然,“周侯恋”早已成为“过期糖”,但是侯佩岑和“天王嫂”昆凌却意外地在社交平台上有了多次交锋。先是2020年,昆凌意外发布了侯佩岑的同框彩虹图,引发争议后,周杰伦夫妇二人更是争先下场回应。

    另一边,侯佩岑则是在采访中以“美图共享”大方表示没有关系,化解了尴尬。

    但故事到这里也并没有结束,前不久,昆凌再次因为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的图片背景是侯佩岑的巨幅海报而惹来争议,不仅如此,昆凌还一反软萌常态的喊话“姐不是蒙娜丽莎,不会对每个人都微笑”,语气中难掩不满。

    随后,侯佩岑在真人秀中以”谁都有年轻的过去“表示自己并不在意伴侣保留前任的相关信息,更是被认为以”不在意“回击昆凌的“话中带刺”。

    最新一期节目中,侯佩岑再次就“恋爱”为话题询问老公黄柏俊是否会在意自己曾经的恋情新闻,黄柏俊也毫不犹豫地表示并不会在意,夫妻二人不约而同的表达出了对过往的释然。

    话说回来,周杰伦和侯佩岑的恋情也曾备受关注,即便两人已经各自组建了家庭,也难以避免再次被拿出来谈论,而从侯佩岑和丈夫的态度中来看,夫妻两人显然对“青春的过去”并不在意,留在过去走不出的只剩下了“学不会微笑”的昆凌。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