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FL宣布2021年选秀大会安排 将邀请球员和球迷到场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1-03-23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NFL周一宣布了一些得到邀请的候选球员、球迷和媒体人士将能够到场参加选秀大会。为期3天的选秀大会——从4月29日至5月1日——将会与当地官员合作向球迷提供免费活动,同时确保选秀能够安全成功地举行。参加选秀大会活动的球迷将会被要求使用口罩并且互相保持距离。

    2021年的NFL选秀大会将在克利夫兰举行,这届选秀大会多少能够回归正常。

    NFL周一宣布了一些得到邀请的候选球员、球迷和媒体人士将能够到场参加选秀大会。为期3天的选秀大会——从4月29日至5月1日——将会与当地官员合作向球迷提供免费活动,同时确保选秀能够安全成功地举行。参加选秀大会活动的球迷将会被要求使用口罩并且互相保持距离。

    第86届选秀大会将在克利夫兰市区的3个标志性地点举行,包括第一能源公司球场(克利夫兰布朗主场)、摇滚名人堂和五大湖科学中心。

    “我们很兴奋能够前往克利夫兰举行NFL选秀大会,这一活动已经成为体育界最受期待的活动之一,”NFL负责俱乐部商务和联盟活动的执行副总裁彼得-奥莱利(Peter O'Reilly)表示。“在举行了安全而又成功的第55届超级碗几个月后,我们期待与布朗、克利夫兰旅游局、大克利夫兰地区体育总署、克利夫兰市和我们所有在克利夫兰当地的合作伙伴一起为球迷带来我们令人兴奋的选秀传统。”

    本届NFL选秀的主舞台将背靠伊利湖,并且作为今年活动的主要中心。NFL总裁罗杰-古德尔(Roger Goodell)将在这里宣布各支球队的选择并且迎接被叫到名字的候选球员。尽管联盟将能够在今年延续往年的传统,NFL仍将受到去年在线选秀大会成功的鼓舞,邀请其他候选球员在自己家中在线参加选秀大会。

    需要参与选秀事务的各支球队工作人员将被允许在所挑选的地点使用同一间选秀会议室。

    选秀剧场”将会作为主舞台的主要观众区,受邀嘉宾将就坐于此。届时受到邀请的嘉宾包括球员的家人朋友、由每支球队挑选作为球队选秀大使的球迷。被邀请参加选秀大会的球迷必须完成疫苗接种。

    (编辑:姚凡)
    文章Tag: 选秀  眼妆  彩妆  保湿  健康  美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