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S晒素颜照美妆称失眠被好心网友支招助眠妙方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6-06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小S晒素颜照,称独自在饭店房间失眠睡不着觉,还露出嘟嘴抱怨的表情,被好心网友支招助眠妙方,素颜出境的小s显得十分憔悴,来一起了解下吧。

        小S晒素颜照,称独自在饭店房间失眠睡不着觉,还露出嘟嘴抱怨的表情,被好心网友支招助眠妙方,素颜出境的小s显得十分憔悴,来一起了解下吧。
       


    小S晒素颜照
    小S晒素颜照


        小S爱在社交网络分享生活点滴,今凌晨晒出独自在饭店房间的素颜照片嘟嘴抱怨失眠,网友纷纷留言提供如吃褪黑素、想像黑洞、把小孩课本拿出来看等各种助眠妙方。

        外出工作的小S半夜睡不着,难受地说:“我必须承认,失眠是最可怕的事,尤其当你明天有很重要的工作,要专业要漂亮!但躺在床上假装睡了2小时,只会让自己更恐慌!”她留言回覆网友消磨漫漫长夜,有人建议她“可以试试冥想,或者是听听流水声音乐”,有网友问:“没有酒精对不对?”她诚实说:“点了,不然好恐慌。”粉丝只好提醒她“千万不要靠喝酒让自己睡着,情况会更糟糕”。

        网友纷纷暖心留言:“非常有感悟,这种情况建议你多喝点开水,躺着在给自己十分钟时间睡, 如果还是难以入睡就起来洗个澡别睡了,不然明天起床很痛苦!”“放轻松吧!越想越睡不着!一定要注意力转移.想那些轻松的美好的,想像自己很困很累需要休息.放轻松哪怕睡不着也不要焦虑,可以起床看看书做点其他的事,最后加油哦!”



        有网友问:“没有酒精对不对?”她诚实说:“点了,不然好恐慌。”粉丝只好提醒她“千万不要靠喝酒让自己睡着,情况会更糟糕”。

        此前,小S晒出的三张“土味”机场街拍照,就曾引发网友热议。照片中小S身穿灰色卫衣黑马甲配粉色星型波点裤,脚踩黑色运动鞋,戴着墨镜手扶柱子凹出各种性感造型,堪称机场街拍女星中的“泥石流”。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