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邓莎老公现身疑为富二代美妆儿子一句话暴露身份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6-06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近日,邓莎和儿子参加《妈妈是超人》节目,其中邓莎老公现身疑为富二代,就因为儿子一句话暴露其老公身份,来一起了解下吧。

        近日,邓莎和儿子参加《妈妈是超人》节目,其中邓莎老公现身疑为富二代,就因为儿子一句话暴露其老公身份,来一起了解下吧。

        邓莎老公现身疑为富二代
     



    邓莎老公照片
    邓莎老公照片


        《妈妈是超人》连播两集,让会员看得很过瘾,不仅黄圣依的老公杨子带着小儿子安麟现身,连一直保护很好的邓莎老公也意外出现在镜头里。这天,邓莎和大麟子正在吃饭,突然接到爸爸的视频连线,导播就把镜头切到了邓莎老公上,只见大麟子爸爸果然是个光头。不过脸还是很神秘没有露。

        大麟子问爸爸是在长沙还是在东北哪儿?
     



    邓莎老公
    邓莎老公


        邓莎在那边说怎么会在长沙或东北呢,爸爸是在香港。大麟子恍然大悟,马上反应过来说:“哦,原来你在香港上班的地方啊!”大麟子一句话暴露了爸爸是东北人,在香港有公司,平时在香港上班。爸爸为了证实自己在香港,还把镜头对准了一幢大楼,这幢楼应该就是大麟子爸爸的公司。传说中大麟子的爸爸是香港富二代果然被证实了!

        其实,邓莎老公是富二代在节目中也不难发现,大麟子家那么大,足足几百平米,节目录制只展现了她家的四分之一,凭邓莎半红不红拍戏的收入在北京买这么大的房子肯定是不可能的。加上生了大麟子后她也是处于半息影状态。可想而知背后肯定有靠山。

        只是很遗憾这个富翁老公始终不露真容,节目组还特意为他脸部打了码,这庐山真面目看来在《妈妈是超人》节目里是无法见到了。大麟子还对着爸爸说很想他,第一个喜欢的人就是爸爸。然后大麟子又反问爸爸,问爸爸第一个喜欢的人是谁?爸爸毫不犹豫地说:“是你!”听到老公第一喜欢的人是儿子,邓莎在边上还有点小吃醋呢,酸溜溜地对老公说:“我第一就喜欢儿子吧”!



        说到邓莎,很少人对她比较陌生,但相信对于她出演的电视剧会比较熟悉,她在《美人心计》中饰演反派栗妙人,《黛玉传》里的薛宝钗,《笑傲江湖》里的仪琳,《神雕侠侣》里的何沅君,《孤芳不自赏》里的张贵妃等,然而邓莎出道多年,一直不温不火,“戏红人不红”可以概括她的演艺经历,邓莎一直徘徊在三四线,并不是她的演技和颜值不够,而是缺少一个爆红的机会。

        最近邓莎在真人秀《妈妈是超人3》终于火了一把,将她带火的并不是她的演技,竟是她的儿子大麟子,大麟子长相帅气可爱,萌萌的小奶音,一出场就成功圈了老阿姨小姐姐们粉,除了大麟子讨人喜爱,还有被曝出“邓莎未婚生子”、“邓莎单亲妈妈”等关注点。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