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7岁柳岩至今还单身?网友:没有武大郎的心,何人敢娶!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4-09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说起柳岩,大家都知道她长得好看。作为一个性感的女神,衣品也是时尚走在前沿。不像其她女星,令人猜不透,柳岩总是很大胆,是很善于展示自己的那一派。

       说起柳岩,大家都知道她长得好看。作为一个性感的女神,衣品也是时尚走在前沿。不像其她女星,令人猜不透,柳岩总是很大胆,是很善于展示自己的那一派。

    摄影时,满满都是秀,连里面也是一目了然,这样的柳岩观众怎么会不喜欢。

       柳岩对自己那是相当有自信,不是秀前面就是秀后背,似乎她的衣着总能吸引眼球,而且是恰到好处,性感又不失女神风范。

    今年已经37岁的她,事业成功,也很多人喜欢。但是柳岩就是迟迟没有恋情传出。

       而大鹏身为柳岩的男闺蜜,也曾在节目中讲道自己也是非常的喜欢柳岩,只是两人相见恨晚,大鹏已经是一个有老婆的人。

    而且,近日大鹏也说出了柳岩为什么没嫁的原因。

       十年前柳岩有一个男朋友,但是对方却是个不折不扣的渣男,把柳岩伤得体无完肤。或者正正是对爱情失去信心,成为柳岩一直单身的原因。

    不得不说,柳岩的颜值是没话说的,肤白貌美,特别是那吹弹可破的皮肤,真的令人很羡慕!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