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玄彬出演新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美妆下半年在tvN播出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4-07 来源:chagouwang.com 【字号: 】 浏览

      【中国美妆网报道 记者 魏悦】韩联社4月3日报道称,韩国tvN电视台方面3日表示,韩国演员玄彬正式加盟新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

      玄彬在剧中饰演的是某投资公司代表刘镇宇(音)。剧组负责人表示,玄彬将在剧中展现男性美和暖人心的人情味,同时他还将向观众带来精彩的动作和浪漫戏份,希望多多期待。

      另外,《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讲述了因商务行程去了西班牙,住进了原本是吉他手的女主经营的酒店,两人因此被卷入奇妙事件的故事,将于下半年在tvN播出。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