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透视内地选秀:专业户逡巡赛场 老歌手回炉再造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1-16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从平民秀到明星秀,这个夏天疯狂回潮的歌唱比赛里,隐隐透着变化——台上的面孔不再是陌生的路人,翻翻履历,那些分分钟飙到HighC的歌者,几乎都久经沙场。然而,这些曾经的快男快女或者已经签约的N线歌手再战江湖,究竟是演绎了一场励志传奇

    从平民秀到明星秀,这个夏天疯狂回潮的歌唱比赛里,隐隐透着变化——台上的面孔不再是陌生的路人,翻翻履历,那些分分钟飙到HighC的歌者,几乎都久经沙场。然而,这些曾经的快男快女或者已经签约的N线歌手再战江湖,究竟是演绎了一场励志传奇,还是只是一场精心铺排的二次上位之路?

    有人很尴尬:不是在选秀,就是在选秀的路上

    流水的选秀节目,一波又一波,铁打的选秀歌者们,还在路上。《中国好声音》话题人物徐海星是快女全国300强、《花儿朵朵》40强。张玮和张玉霞同为《非同凡响》10强、《声动亚洲》里的马海生是《我型我秀》的三朝元老、蔡岫勍曾是《中国达人秀》季军……当催泪故事已不能撬动收视率,选秀节目求贤若渴寻找“遗珠”。然而,声红是非多的年代,“选秀钉子户”的频频出镜难免催生争议,以及随之而来的审美疲劳。“我们上高中,他们在选秀,我们进大学,他们在选秀,我们毕业了,他们在选秀,我们工作了,他们依然在选秀!”有网友戏谑选秀常客“不是在选秀,就是在选秀的路上”,辛辣点中要害。

    当局者的回应却有些辛酸。华科才子、昔日快男六强李行亮赛后随即签约天娱,和无数选秀歌手一样,他曾觉得自己很幸运。然而,“比赛后,没有像我想象一样——各种机会,荣耀纷至沓来,除了一张拼盘专辑,发片和演出的机会都很少。”李行亮将这段日子称为“最郁闷的时光”,而听音盲选的《中国好声音》,也让这个一直对外表不太自信的襄阳男生重获机会。

    有人挺无奈:赢过张国荣,为何至今默默无闻

    但比起秀场熟客,今夏选秀场上,有些人的背景和经历更加传奇,他们参加选秀的原因,也更加耐人寻味。

    黄中原是《我们这里还有鱼》、《绝口不提爱你》、《我想我是海》的制作人,在今年《声动亚洲》踢馆赛中遭遇同期出道的张宇,不同的是,他在台上,张宇坐在评委席,更尴尬的是,这位歌坛长辈竟被18岁女生刘雪婧击败,只得临场应变,称自己“为乐坛扶植新人,即使晋级也会退赛”;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文章Tag: 透视  选秀  巡赛场  老歌手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