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航女神小昆凌戴肖米萱私房照曝光美妆各大宅男直呼晚上睡不着(图)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12-10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近日,有小昆凌之称的北航美女戴肖米萱曝光了一组私房照,气质甜美,娇俏可人。宅男们直呼一见倾心,肾上腺素狂飙,心扑通狂跳。

    近日,有小昆凌之称的北航美女戴肖米萱曝光了一组私房照,气质甜美,娇俏可人。宅男们直呼一见倾心,肾上腺素狂飙,心扑通狂跳。

    照片中的她身着一席粉色纱裙,露出香肩,头戴花环,肌肤胜雪,身材丰腴,回眸浅笑,亭亭玉立于花墙窗棂畔。混血的基因优势让米萱拥有洋娃娃一般精致立体的五官,搭配暖色系的桃花妆容,眼神活泼灵动,嘴角恰到好处地上扬,更显得娇媚俏皮,犹如堕入凡间的花仙子。

    而在另一组海滩游玩私照中,米萱又展现了和恬静纯美截然不同的一面。

    只见身高163cm,体重46kg的她身穿性感比基尼,清凉入镜,胸围傲人,身体线条匀称流畅,好身材一览无余。色彩鲜艳的彩色纱巾与海蓝比基尼形成撞色,牛奶肌肤在日光照耀下白的发光。一头栗色的秀丽的长发不着痕迹地披在肩上,站在海水中,沐浴阳光,低眉浅笑,在海天一色的背景下宛如一幅清丽华美的画卷,别有一番风情。在和朋友的嬉戏合照里,扑闪着大眼睛的米萱冲镜头俏皮地比剪刀手,可爱的小女生模样,显露无疑。

    美有千万种,米萱的每一种美都沁人心脾。即使是不加过多修饰的出街照亦或生活照,也同样让人心醉。没有华丽的服饰,没有精心布置的场景,只是一件普通的T恤,或者一件元素简单的高领毛衣,头发略卷,自然地散落在胸前,一个手托腮的动作,充满胶原蛋白的小脸略施粉黛,便显得清纯可爱,洋溢着甜蜜的少女气息。

    据悉,戴肖米萱出生于1998年。热爱旅行,迄今为止已经横跨几大洲环游了日本、埃及、越南、美国、瑞士等十多个国家,旅途中发生的点点滴滴,所有美好回忆都被她一路记录下来,分享在她的个人社交账号上,引发了无数网友的共鸣和热烈讨论。此外,她还钟情艺术,掌握多门语言,兴趣广泛,特长众多。有胸又有脑,有颜值又有才华,集智慧和美貌于一身的青春无敌元气美少女,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呢。也难怪米萱在北航入学之后,就成为了众望所归的校花,一跃成为新一任的宅男女神。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