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和你唱》李玟活力开唱美妆与费玉清尬舞不停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6-14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在本周已经进行到了第八期,在以往的节目中,都会请来两岸三地的实力唱将加盟,为“涵韩的音乐派对”锦上添花。而本期中,我们将迎来费玉清、李玟和华晨宇的登场,粉丝们热情高涨,纷纷求与偶像同框。

      粉丝为李玟变鸡腿,李玟:想把你带回家

      虽然是个音乐综艺节目,但是现场也有各种各样别样的才艺展示。比如这位粉丝表演的魔术,惹得全场的人惊叹连连。随机抽一张卡片,卡片背面写着食物,抽到哪种食物现场就会出现哪种食物!在之前的简单阶段,众人很惊讶,纷纷呼喊加高难度,在最后的难度关卡,为了防止说是跟主持人串通好了,便让李玟随便点一张。李玟随便碰了一张,背面是鸡腿,然后打开盖的时候,惊喜的发现居然真的是鸡腿。李玟开心的说道:“真的是鸡腿,跟我回家,我就跟你说我要什么,你变出来。”

      李玟与费玉清双双尬舞,现场热情高涨

      新人歌唱比赛出身的李玟COCO,一出道便收获了万千粉丝,唱片销量不断刷新纪录,也是首位登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献唱的华语歌手。她与湖南卫视也渊源不浅,曾经也参加过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并折桂获得冠军,是位名副其实的人气与实力兼备的唱将。此时再次回到湖南卫视的舞台上,唱着《你是我的Superman》登场的COCO又唱又跳活力四射,现场一片沸腾。并且与费玉清边唱边跳,尬起了舞蹈。Wow,Coco的兴致这么高,原来是真的要开演唱会了啊!长沙演唱会开场在即,希望COCO将这么好的状态保持到演唱会的舞台上。想感受这么热闹非凡的音乐派对吗?想知道明星与粉丝之间的同框嗨唱有多嗨吗?敬请期待本周六晚上十点的《我想和你唱》,快一起来开一场音乐大趴体吧!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