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国立痛批收视率作假 受利益驱使干无道德之事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3-08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随着两会的进展,男星张国立痛批收视率作假,部分导演挂羊头卖狗肉,十分没有职业道德,令人感到愤怒,让优秀的演员情何以堪?

    全国政协和全国人大第十二届五次会议分别于3月3日和3月5日正式开幕。随着两会的进展,男星张国立痛批收视率作假,部分导演挂羊头卖狗肉,十分没有职业道德,令人感到愤怒,让优秀的演员情何以堪?

    张国立痛批收视率作假

    3月7日,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一级演员张国立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文艺界小组发言中痛批近年来出现的收视率造假现象。

    张国立痛批收视率造假,“我们对职业的敬畏心没有了”,张国立在会上提出“大家想一想这个行业为什么会这样子?是我们的从业人员对我们职业的敬畏心没有了。”

    他解释道,因为目前中国仅有一家收视率监督监控平台,因此对一些人来说“就方便了”,导致出现收视率购买和作假的现象。更因为其中原因复杂,导致没有人能够把这些事情揭发出来。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保湿  化妆品品牌  美妆  美容  护肤品  面膜  原液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