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曝《王宝强离婚记》完整版:这些内幕99%的人不知道!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2-21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从头梳理王宝强离婚记,扒婆发现,在马蓉认识宋喆之前,她是深爱王强宝的。那时候的马蓉,在王宝强面前,“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后来也“开出花来”,可惜“花开红墙外”。 这绝不是在给马蓉洗白。

    从头梳理王宝强离婚记,扒婆发现,在马蓉认识宋喆之前,她是深爱王强宝的。那时候的马蓉,在王宝强面前,“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后来也“开出花来”,可惜“花开红墙外”。

    这绝不是在给马蓉洗白。你要相信,马蓉这辈子都洗不白,除非她削发为尼,或者香消玉殒。才有可能让所有人重新审视这段狗血的婚外情。真如此,也许有人同情,也许没有,谁知道呢。

    本文是《王宝强离婚记》,也是《马蓉堕落史》,她从半个贤妻良母一步步沦落为荡妇,个中原由值得所有人深思。男人思考一下自己工作繁忙之余对妻子够不够关心,女人自忖一下能否体会丈夫打拼的不易,能否经受得住寂寞侵袭……扒婆尽量放下了王宝强粉丝的身份,尽量真诚客观地还原他们的婚变历程。

    现在网上谣言四起,各种爆料层出不穷,扒婆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那些爆料99%是谣言。本文每一个观点,都是根据王宝强、马蓉的微博内容进行分析推理而得来的,比那些自称知情者的匿名微信爆料可信度高!

    我们应该相信逻辑,相信推理!---

    所以:

    你想知道马蓉有没有真爱王强宝吗?

    你想知道马蓉什么时候第一次出轨吗?

    你想知道王宝强打宋喆那一耳光的真实原因吗?

    你想知道马蓉中指未涂指甲油是真的自慰吗?

    你想知道王宝强最早是什么时候发现马蓉出轨的?

    你想知道王宝强有没有家暴?

    你想知道王宝强的儿女是否是他亲生的吗?

    你想知道王宝强8月14日宣布离婚有什么猫腻吗?

    你想知道……

    看完本文,以上问题都迎刃而解。如果还有疑惑,请关注职业扒婆公众号(zhiyebapo),后台留言,扒婆将会挑一些有代表性的回答,发表在本公众号里。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