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忆莲上《歌手》?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12-06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王牌音乐节目《我是歌手》第五季确定于2017年1月回归。有关第五季首发歌手阵容一直为外界好奇。近日有不少爆料称,歌手林忆莲[微博]已确定加盟该节目。新浪娱乐就此消息联系同其关系匪浅的资深音乐人陈镇川,对方回应:“还没有确定,在约碰面而已。”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5》将于明年1月回归,关于本季节目首发歌手阵容引多方揣测。今日,更有一份疑似节目组内部文件的歌手名单流出,华语天后林忆莲的名字赫然在列,似已确认加盟。新浪娱乐就此致电多次同其合作的资深音乐人陈镇川,对方回应:“其实这(第五季)已不是《我是歌手》第一次邀请林忆莲了,这次确实也联系了,双方也在约时间碰面,但目前并没有确定(加盟)。”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