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曝杨洋有口臭美妆这是郑爽拍吻戏不情愿的原因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12-06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其实追剧的观众会发现,杨洋和郑爽的吻戏虽然看上去很甜,但是两人配合度似乎不是很高,杨洋吻得很投入很认真,而郑爽有点拘束不说,在最后红嫁衣激吻那段,郑爽看上去很没有如此,就连嘴巴都没有长开,还被网友直接吐槽“杨洋好像在演一根木头”。

    杨洋和郑爽对于吻戏的不同表现,一时之间引发热议,随即有网友黑杨洋口臭,郑爽被亲才会一脸不情愿。没想到这一说竟然得到“优酷会员”认可,称“似乎有那么点道理”。此番言论立即引发杨洋粉丝不满,9月7日,优酷会员官微再次更新微博,发表致歉声明,称原微博在第一时间删除,对于编辑本人,内部已严肃处理,特此向杨洋和广大粉丝诚挚道歉。

    那么,郑爽和杨洋拍吻戏的时候,为什么会表现得有点局促呢?粉丝认为,小女生初恋吻戏就是应该这样表现,第一次接吻难道就能熟练如同老司机吗,杨洋说了他是遇到郑爽后什么都自然而然就会了,而郑爽并没有,所以每次吻戏,都会显得稍微有点“木讷”,不过是表演形式而已,如果真的吻戏拍得不好,要知道吻戏可是该剧的重中之重,你觉得导演不会出面指正吗?

    更何况,别忘了,杨洋可是处女座,处女座的男生,怎么可能允许自己有口臭?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