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万别弄掉,能保平安的九大福痣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12-01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有些人觉得身上长痣是一件很不幸的事情,就和白纸上突然出现了一个污点一样,总让人感觉到到别扭可又无可奈何,但是你知道吗?下面这九处地方如果你长痣的话可是福气的象征呢~赶快来看看你中了几枪吧。

    有些人觉得身上长痣是一件很不幸的事情,就和白纸上突然出现了一个污点一样,总让人感觉到到别扭可又无可奈何,但是你知道吗?下面这九处地方如果你长痣的话可是福气的象征呢~赶快来看看你中了几枪吧。

    1、耳朵有痣

    耳朵上部有痣的人,较为聪明智慧,耳朵下部有痣的人,能够旺财,耳朵眼内有痣的人,则会长寿。

    2、肩部有痣

    肩部有痣的人,能够担任领导或管理之职,能够管理好下属,是一个难得的管理之才。

    3、胸部有痣

    胸部有痣的人,说明自身是个有福运的命,能掌握经济大权,会有很多幸运围绕着你。

    4、手上有痣

    手心有痣的人,说明自身衣食无忧,手背有痣的人,说明颇善于理财,且会是一个占有欲较强。

    5、头顶的头发有痣

    头发里有痣的人,说明自身由于前世的功德善业,导致今生能够得贵人帮助,且能够存财,甚至能够收藏到一些宝物。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