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德纲:好看热闹的再等等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9-12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郭德纲和爱奇艺合作的首档大型单口相声综艺《坑王驾到》在北京举行首秀发布会,这是他被曹云金的公开长文指责后的首次亮相。面对记者提出的曹云金所说内容属实与否的问题,郭德纲先是表示自己并不觉得事情有多大,随后调侃自己最近忙成了“爷爷”所以没有顾上出面说明此事,“好看热闹的再等一等。”

    本周一曹云金发表了7000字长文历数与郭德纲之间的恩怨,昨天下午郭德纲在事件发生后首次公开亮相,他的状态似乎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我堵了一中午,路上踏踏实实的睡了一会儿,我奶奶活到98岁去世,因为天大的事儿都不往心里去,我要是心窄活不到今天。”面对记者提出的有关曹云金的问题,主持人起先出面为他打圆场,而自诩心宽的郭德纲则并无任何闪躲,“你不让他们提问也没用,你以为他们等一下午是为什么?”郭德纲调侃自己最近忙成了“爷爷”,没有顾上出面说明此事,“我昨天刚从澳门回来,明天是加拿大巡演,一周以后才能回来,累得跟爷爷似的,实话实说。确实好多事顾不过来,可能你们觉得挺大事的,但对我来说真没往心里去。开句玩笑话,一篇作文都能改变你人生观,我要给你弄本故事会,你还不得起飞啊。”说到此处在场的粉丝纷纷尖叫为郭德纲鼓掌。“咱们都是干这行的,有时候你得知道什么时候说话,什么时候歇两天,歇两天不代表后两天不说,后两天说了不代表后边不说了。主要是最近的事情忒多,我这人最大的特点,第一,强迫症,想干的事谁也拦不住,第二,岁数越来越大,有点淘气,有时候老想玩够了再说,所以你们好看热闹的再等一等,等我忙完这段时间的。”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