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柳岩低胸长裙险些走光露乳露内裤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3-31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柳岩惨遭闹伴娘,低胸长裙险些走光露乳露内裤。昨晚,有网友爆出包贝尔婚礼的视频,视频中柳岩作为伴娘,结果被其他几个男的差点扔到水里。还好贾玲出手相救,把抱着她的男人们推开。

    柳岩惨遭闹伴娘,低胸长裙险些走光露乳露内裤。昨晚,有网友爆出包贝尔婚礼的视频,视频中柳岩作为伴娘,结果被其他几个男的差点扔到水里。还好贾玲出手相救,把抱着她的男人们推开。结婚是个喜庆的事,但能不能别这么过分。当然这么说,肯定有人说玩不起、不懂得开玩笑,但这样闹伴娘有点过火了。

    柳岩惨遭闹伴娘

    柳岩惨遭闹伴娘,视频贴出后,得到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理解,称都是朋友闹一闹,没脱衣服没非礼怎么就成不尊重女性了?也有人表达愤慨,称闹新娘闹伴娘都是极端恶心的事情。更有网友大骂:真是万万没想到,明星婚礼也这么傻X。没救了!

    那么,包贝尔婚礼的伴郎究竟是谁呢?是谁要“整”伴娘柳岩?有眼尖的网友看视频辨认了下,举起柳岩的5位分别是包贝尔、王祖蓝、韩庚、杜海涛和曾一俊。想不到,这几个人平时看着那么正经,现在却玩起闹伴娘的事情,真是荒唐。

    其实闹伴娘的一般都是未结婚的男子,长期压抑的内心当到了一个合情合理发泄的场景下,自然而然的也就有了释放的渠道,如同溃堤之水一发而不可收拾。当然,柳岩被“整”,这次称不上低俗,但的确也是不雅行为。



    一些低俗的闹伴娘风俗,本来是要闺蜜出任的伴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花钱找人来代替,为的是既热闹又对得起闺蜜。但这种低俗风俗不去,恐怕以后找伴娘就越来越难了。抵制低俗婚礼还是从大家做起,让闹洞房回到他应有的模样。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