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3岁田馥甄:婚姻并不是一定要追求的事情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3-30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3月30日报道 今天(3月30日)是田馥甄的33岁生日,15年前,她以艺名“Hebe”,与Selina、Ella组成女子团体S.H.E,成军15载红透华人世界。三十而立,三个姐妹为了寻找更多的可能性,开始了各自的歌唱演艺事业


    3月30日报道 今天(3月30日)是田馥甄的33岁生日,15年前,她以艺名“Hebe”,与Selina、Ella组成女子团体S.H.E,成军15载红透华人世界。三十而立,三个姐妹为了寻找更多的可能性,开始了各自的歌唱演艺事业,S.H.E像是结出了新芽,经过多年成长,单飞硕果累累,S.H.E这棵大树依旧枝繁叶茂。

    6月17日,Hebe将在香港红磡体育馆开启全新升级的“If如果”巡回演唱会Plus版,这将是她音乐生涯中第一次“单枪匹马”站上红馆乃至香港的舞台。4月18日乐迷可通过银行信用卡优先抢票,4月25日正式开票。

    刚刚过去的周日,Hebe穿着高跟鞋,身着黑白纱裙现身香港,为她的6月红馆演唱会造势。不料却遭鞋跟“算计”,登台时,Hebe的鞋跟意外直插裙摆边缘,裙子随即被扯烂,Hebe微微皱了下眉,但她穿着这条豁口裙,依然淡定开完整场发布会。

    “还好没有双膝跪倒趴在地板上。”发布会后,Hebe接受南方都市报独家专访时,自嘲平衡感好,庆幸没有跌倒出糗。

    15年中,Ella和Selina都从少女变人妻,前者正努力孕育生命,后者已经历婚姻动荡重新上路,而Hebe的感情生活却一直扑朔迷离。对于Selina婚变,Hebe以“通过媒体知道的朋友们一定比我们意外”来回应。

    其实Hebe也不时遭到父母“催婚”,而听闻自己居家时的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