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世界小姐日本冠军引争议美妆被吐槽“难道是选丑大赛”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3-02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3月1日晚,2016世界小姐日本区冠军诞生,22岁女大学生中泽沙理夺冠,引争议并被吐槽“难道是选丑大赛?”

    中泽沙理来自滋贺县,她在获胜之后的感言中称,将向全世界传递日本的美丽心灵,为此自己将奋斗不息。

    据悉,第二名来自熊本县的松本纱也加(20岁),第三名来自福岛县的佐藤真瑚(23岁)、第四名是高知县的西村纱耶香(26岁)。

    中泽沙理将代表日本参加今年夏季召开的世界小姐选美大会,但日本网友并不认为她美丽,他们纷纷在网上吐槽称:“丑到这个份上,不会是非富即贵的家庭背景作祟吧”、“这难道是选丑大会吗”。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