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舒淇透露想大退休非血腥暴力和喜剧不拍美妆被疑感情上有新进展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3-02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金马影后舒淇演技精湛,事业如日中天,但她最近在某杂志受访时表示想“大退休”,不是血腥暴力和喜剧就不拍了。

    年初,舒淇刚刚完成《寻龙诀》的宣传与《燃烧吧少年》的录制,一开春就回台拍摄台湾导演陈玉勋的奇幻武侠喜剧《健忘村》。

    舒淇称,从《寻龙诀》开始,她就有意给自己放个大假,坦言就在今年五、六月份。现在她想将“大假期”变成“大退休”,她不想再拍武打动作片,如果不是血腥、暴力或者喜剧就不拍。

    舒淇虽感情生活交白卷,但她似乎从来不为此苦恼,反而乐在其中,醉心致力于演艺事业中,过去曾说结婚生子就退休的她,近日放话将大退休,不禁让外界怀疑舒淇是不是有感情上的新进展了?

    2月18日,舒淇微博发感慨,称期待一见钟情种下种子,等着人来灌溉。言语之中透露出打开心门,等待有缘人。而在2月20日凌晨,舒淇又配以美照发出爱情感慨:“失恋,别流泪~因为上天多给了你一次寻找真爱的机会。”女神一连两天发爱情感悟,让网友们不禁猜测女神是否想嫁人啦?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