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NH48成员唐安琪被严重烧伤美妆急需输血网友纷纷报出血型想帮忙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3-02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有网友爆料,3月1日晚,女子偶像团体SNH48成员唐安琪在上海宝山万达一咖啡馆内疑似因使用打火机而引火烧身。网友们得到消息后纷纷送上祝福,“希望安琪小姐姐早日康复,一起为小姐姐祈福。”

    稍后,上海宝山公安发布案情通报。2016年3月1日19时45分许,宝山公安接报警,宝山万达金街某咖啡馆内有人被烧伤,火已灭。经查,系1名女子与其女伴因纠纷引发争执,使用打火机不慎点燃自身衣物。周围人迅速灭火后,将该女子送医救治。目前,案件详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3月2日,SNH48团体官方微博更新到“感谢各位在第一时间带来的关心与问候,目前得到现场的最新通知:唐安琪由于烧伤原因,需要大量输血,现在我们已经组织了一批工作人员前往医院献血。官博君会随时关注她的最新情况并向大家反馈。请继续支持她,陪伴她!我们的小天使需要大家!”

    据悉,唐安琪正在长海医院急诊重症监护室抢救。其体表烧伤面积达80%左右,目前未脱离生命危险。

    网友们看到消息后纷纷说出自己的血型,希望可以帮到唐安琪,“一定要早日康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