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景涛送娇妻豪车被网友扒出车型美妆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2-24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2月23日,吴佳尼在微博晒出一组跟老公马景涛一起共度情人节的照片,她透露开着老公送的车兜风很开心。

    2月23日发的微博,万能的网友24日就将这辆车扒出来了,原来马景涛送她的是一辆价值150万的保时捷卡宴。网友们也在微博上留言送上祝福,希望两人一直幸福恩爱下去。也有网友感叹:“果然是别人家的老公啊!”

    据悉,马景涛与吴佳尼结婚前曾有过一段3年的婚姻,2007年与吴佳尼结婚后,二人目前育有两子。马景涛为了方便接送儿子步行上学,将住所搬到孩子幼儿园附近,但近半个月中,他却舍近求远,搬到了10公里外的旧房子中,引发热议。

    此外,更有传闻称两人早在2014年就已经离婚,主要原因是马景涛每次喝醉酒就会打人,酒醒后又跪着求原谅,让妻子心寒提出离婚,两个儿子的监护权归女方。传闻曝光后,吴佳尼第一时间上传她与马景涛及孩子的出游照,否认离婚,马景涛经纪人也对传闻进行否认,称他并未搬离原住处。

    2015年12月,两人在某节目上再次举办婚礼,夫妻俩甜蜜接吻,相拥而泣。两个帅气的儿子也当起了小花童,一家幸福美满。如今,马景涛和吴佳尼各种大秀幸福恩爱,惹人羡慕。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