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钟丽缇美人鱼旧照曝光美妆上演湿身诱惑性感美艳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2-24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在电影《美人鱼》中,饰演女主角“美人鱼”的林允在水下婀娜多姿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近日,钟丽缇美人鱼旧照曝光,照片中的她化身美人鱼性感美艳。

    1994年电影《人鱼传说》中,钟丽缇饰演了人鱼小美,美人鱼装扮的她上演湿身诱惑,散发着让人难以阻挡的诱惑力,在水中鱼尾摆动时的灵动,简直不能更美。

    为了拍摄这部剧,导演还特别将钟丽缇的三围寄至美国,特别订制了一件价值六十万港币的人鱼装,而钟丽缇本人,甚至为了穿上这件人鱼装,须提前三个钟头来化妆,为顾得逼真还须裸身穿上这件人鱼装。但当拍摄结束后,效果是这么的好。钟丽缇直说:“一切辛苦是有代价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