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思聪女友游乐园美妆国民老公任性玩翻自家乐园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2-09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王思聪女友游乐园

    大年初一,

    国民老公任性玩翻自家乐园

    ,思聪雪梨全程牵手版纳秀恩爱大年初一,思聪携女友雪梨现身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全程牵手甜蜜秀恩爱,引得上万游客疯狂围观。

    思 聪雪梨全程甜蜜秀恩爱雪梨惊声尖叫,思聪贴心安抚此次思聪携女友高调游园,毫不避讳当日上万游客,游客中已形成粉丝团,争相一同乘坐园内游乐设备。思聪与 雪梨起先到达“望天巨树”,此台设备是模拟飞船发射,瞬间升到61米高空,又迅速回落地面,可体验超强失重感的惊险刺激。雪梨全程惊声尖叫,思聪则显得比较平静,结束后,思聪更是对雪梨恩爱安抚,一直搂肩不 肯松手。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