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曝章子怡美国生产护肤品友人证实消息属实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2-14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日前,知情人士透露,章子怡目前已经顺利在美国产下一名儿子。

    据悉,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微信号公开爆料称有一位在美国做专门月子中心的网友透露说,章子怡目前已经生产,汪峰已经当了爸爸。而之后,据一位与章子怡家关系极好的男子也称,章子怡确实是生了。

    此前香港媒体曝出二人已于5月奉子成婚,并称产后再补办婚宴。到了11月的时候,章子怡缺席电影《从天儿降》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当时导演爆料指她已怀孕。

    据了解,汪峰跟章子怡的恋情一直是颇受民众关注,自从两个人在2013年被拍到同盖一条毛毯之后,他们的恋情就逐渐浮出水面。之后没过多久,汪峰就在他的演唱会上高调示爱章子怡。

    在今年的2月份,汪峰花费百万为章子怡举办生日派对,还空降一枚9.15克拉的钻戒,向章子怡求婚,她当即流泪答应。

    此前,在求婚后,两人被曝已经在香港秘密结婚,而结婚时章子怡早有身孕,预产期预计在明年1月左右。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