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涛丹麦遭遇盗窃丢失价值400万财物护肤品整个保险箱被偷走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2-09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12月7日下午17时30分,女演员刘涛更新微博留言称:“求帮助!急急急!在丹麦受难!”并同时艾特北欧旅游局、丹麦驻华大使馆、外交小灵通及中国驻丹麦使馆,称自己在丹麦遭遇盗窃,丢失价值400万元财物。

    12月7日下午17时30分,女演员刘涛更新微博留言称:“求帮助!急急急!在丹麦受难!”并同时艾特北欧旅游局、丹麦驻华大使馆、外交小灵通及中国驻丹麦使馆,称自己在丹麦遭遇盗窃,丢失价值400万元财物。

    刘涛在微博表示,她因工作前往哥本哈根,当地时间6日下午,所住酒店的保险箱及里面所有物品和行李箱不翼而飞,价值四百万元的首饰和手表及少量现金均被盗走。刘涛还晒出所住酒店的房卡,称警察一直没到,使馆电话打不通,急求大家帮助,一时间引起网友关注。

    刘涛的求助微博发出后,蒋欣、秦海璐、郭涛、李菲儿等均转发求大家多帮忙。汪涵在得知此事后,也立即亲自致电丹麦驻华大使馆。

    目前,丹麦警方已经介入此案,正在全力调查事件中。丹麦两大媒体DR与TV2都对刘涛在哥哈酒店被盗事件进行了首页报道。领事馆已经派专人跟进此事,驻丹麦的大使也探望了刘涛并表示关切。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