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揭娱乐圈抛弃黄脸婆娶嫩妹为妻的10大导演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1-09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都说共度过患难的夫妻感情最深厚,但“糟糠之妻不下堂”这句话用在娱乐圈众多导演身上似乎并不合适,因为很多导演走红后都喜新厌旧,与合作的年轻女演员产生感情,最终抛弃结发妻子。下面就来为你揭一揭娱乐圈抛弃黄脸婆娶嫩妹为妻的10大导演是哪些。

    尤小刚 张艺谋洪金宝

    尤小刚和邬倩倩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他们于1996年相恋并结婚,婚后夫唱妇随,成为事业上的黄金搭档,不过近日却有爆料称,疑似尤小刚与邬倩倩早已秘密离婚,而跟80后女演员周庭伊结为夫妻,随后尤小刚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已与邬倩倩三年前和平分手。

    1988年,张艺谋和巩俐因合作《红高粱》擦出火花,从而抛弃结发妻子肖华,1995年,张艺谋和巩俐宣告分手,之后因电影选角认识80后女演员陈婷,两人火速同居,并且未婚生下三个子女,直到2011年才补办结婚手续。

    早年间,洪金宝赴韩国拍片时与前妻曹恩玉相识,两人闪电结婚,婚后生下三子一女,1986年,洪金宝与女徒弟、港姐冠军高丽虹日久生情,为了高丽虹,洪金宝不惜与曹恩玉离婚。

    1999年,贾樟柯和校友朱炯结婚,婚后由于两人忙于事业聚少离多感情出现危机,而此时贾樟柯又因筹备电影《站台》和任山西大学的舞蹈老师赵涛相恋,夫妻之间更加疏离,09年贾樟柯和朱炯离婚结束10年婚姻,2011年娶赵涛为妻,从此赵涛便成了他电影的御用女主角。

    刘家良的第一任妻子是人称三妹姐的何秀霞,两人婚后育有四女一子,1978年的一次偶然的机会,刘家良在一酒店门外与年轻30岁的翁静晶相识,两人一见钟情,为了娶翁静晶,刘家良与何秀霞离婚,并且净身出户。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