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绮珊三段婚姻读懂爱护肤品每天都是重阳节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0-23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一年一度重阳节到来之际,人民网文化频道、娱乐频道对老艺术家、实力派明星等文艺界名人进行采访,以“重阳节话孝道”为话题,分享自己与长辈的感人故事及对传承弘扬孝道的深刻理解。

      编者按: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一年一度重阳节到来之际,人民网文化频道、娱乐频道对老艺术家、实力派明星等文艺界名人进行采访,以“重阳节话孝道”为话题,分享自己与长辈的感人故事及对传承弘扬孝道的深刻理解。

      对我来讲,和家人在一起每天都在过节,因为工作的原因我不可能和他们天天在一起,但是他们每天都在我的心里。

      我成名算是晚的了,有人说我大器晚成也不为过,经历得多了,感触也颇多。我总说自己是个从小缺爱的家庭,所以家庭对我来说比任何人都重要,懂得爱人是一生的功课。我很赞同老子、孔子讲得孝在前,但是在我看来,孝是要有智慧的,不是一味的溺爱,是要讲原则的,两个人也是独立的。

      家是温暖的港湾,它不是终点,仅仅是个起点,两人之间要彼此信任,彼此独立,彼此帮助。我并不想过多地强调我的生活,以前发生的两段失败婚姻,信主的过程,让我懂得怎样才是做一个好妻子的标准,他特别爷们,也有点大男子主义,我很欣赏他,像我这么要强的女人,我感觉到心甘情愿要像小鸟一样依偎在他旁边,而不是想要做女强人。我先生是个热爱自由、喜欢教朋友、很仗义的人,喜欢喝点小酒,在音乐上有很高的审美,很有生活情趣的人,这些都让我感觉温暖、踏实。

      所以,不管是什么节日、纪念日,不管我们是不是能在一起过,在心里,我们都在一起。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