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峥力荐IMAX版港囧护肤品细节呈现经典港片元素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0-22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由徐峥自编自导自演,包贝尔、赵薇、杜鹃等联袂主演,王晶、林雪、葛民辉、苑琼丹等香港黄金配角的倾情加盟的喜剧电影《港囧》,即将于9月25日登陆全国220多家IMAX影院。超高人气的明星阵容,王菲献唱主题曲,加上之前《人在囧途》系列的成功,让《港囧》早已未映先火。这部电影推出的IMAX版本,在视觉效果上精益求精,是中秋加国庆双节档影迷观影的首选。今日,IMAX发布《港囧》导演采访特辑,导演徐峥在采访中不仅聊起了《港囧》选择IMAX的初衷,还针对IMAX技术与电影工业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此外,爆笑旅途中的精彩片花也随之曝光。

      单场戏350多个特技镜头,IMAX细节呈现经典港片元素

      导演徐峥在采访中表示:“港囧是为观众度身定做的一部关于成长和记忆的喜剧片,影片中有很多种大家熟悉的例如动作,黑帮,悬疑等经典的香港元素。”而IMAX技术,包括色彩细节的升级处理,会将这些港味细节展露无遗。继去年大获成功的《心花路放》之后,这是徐峥连续第二年登上国庆档IMAX大银幕。徐峥透露,为带给观众最舒适的观影体验,他首选与IMAX合作。为拍出IMAX大银幕上震撼的动作戏,比如高空坠落的感觉,还专门提出来一些镜头,让国外团队制作特效。团队为IMAX大银幕做出诸多努力,因此他力邀观众到IMAX影院去欣赏最震撼和身临其境的《港囧》:“如果在一个比较大的,饱满的IMAX视觉影厅里看的话,会相当过瘾的。IMAX银幕上颜色的过渡,可以(让观众)捕捉到更多的细节。特别是我们最后一场戏,那一场戏大概有350多个特技镜头,是一场纯特技的戏。那场戏可以完全看到香港的一个夜景,在空中一个二三十楼的一个楼外面有一块玻璃,我们的主人公就在这块玻璃上。”

      徐峥畅谈IMAX技术,称观众观影水平提升推动电影工业发展

      此外,徐导认为电影是一个所有的电影集体创作的结果。而影院的互动,也成为做电影的人和观众交流的一种方式。“观众透过看IMAX的电影,对电影的影像,对电影的画质,会有更多的观赏成长,因为观众的欣赏水平是在不断提高的。不断看到精益求精的画面,看到美的画面,看到有视觉冲击的画面,他自己的这个观影欲望也会获得提升。观众会认识到这是一个声音、画面、影像所有的(元素),这是一个综合的一个艺术。对这个艺术的评估会有更多的标准。这样观众就能判断什么样的电影,才是真正的好电影。那么反过来影响到我们的创作人员,其实对技术对电影工业的要求,也会需要越来越专业。“在IMAX大银幕上,《港囧》将会被呈现得更加惊艳,大到繁华如梦的维多利亚港湾,小到港岛九龙的狭窄巷道,IMAX版本将展现出最贴近徐峥导演创作意图的场景,让观众在假期中梦回港片记忆中的东方之珠,体验最极致的欢笑和感动。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