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曝范冰冰李晨元旦三亚完婚护肤品婚礼规模超黄晓明baby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0-12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黄晓明与Angelababy婚礼奢华盛大,林心如也称短时间内没人能超越他们俩的婚礼规模,但不少网友坚信范冰冰与李晨的婚礼将超越ah婚礼。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范冰冰与李晨已经秘密领证,目前正在筹备婚礼,将于元旦在三亚完婚。据透露婚礼规模异常强大堪称逆天,看来又将是一场媒体与网友的狂欢盛宴。

    黄晓明与baby的童话般的婚礼,令不少女人感到由衷的嫉妒。婚礼来宾各个都来头不小,但一直盛传将担当伴郎的范冰冰却并未出席,范冰冰男友、baby的跑男小伙伴李晨也并未到场。关于两人缺席婚礼的原因网上传的沸沸扬扬,有网友称婚礼现场有王思聪、李冰冰、洪金宝还有李晨的前女友李小璐一家子等出席,避免产生撕逼战范冰冰也只好缺席;也有网友称艳压过的女星能环绕地球一圈的范爷亮相,不小心艳压了新娘又会遭到猛批。

    但近日网上爆料称范冰冰与李晨将于元旦在三亚完婚,缺席黄晓明的婚礼是避免冲喜。据某位导演透露,范冰冰与李晨早已秘密领证,婚礼目前也正在筹备当中。据悉婚戒与婚照早已定好,范爷与李晨也早已拍摄完婚纱照,两人或于元旦在三亚完婚。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