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范冰冰自曝数学曾考21分护肤品与李晨煲电话粥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9-18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上周六晚,集齐了6大明星范冰冰、吴亦凡、李晨、林更新、大鹏、陈汉典的《挑战者联盟》终于在期待的目光中开播了,整季节目主要是让明星组建联盟,每一期挑战不同的“挑战职业”,让明星忘记光环,真正去体验快递、出租车司机、建筑、警卫等普通职业的艰辛。首期节目以挑战出租车为主题,在通过笔试、路考等环节后6位艺人变身“的哥”、“的姐”各自驾车拉活,完成导演组设置的赚取600元总额的任务,不过首期节目播出后,各位明星大咖们的形象大反转却让粉丝们大呼“万万没想到”。

    节目播出后,多数观众都认为首期节目“不负等待”、“有看点有笑点”,但也有不少观众觉得明星尚未进入状态,彼此的交流还不够,呈尴尬状态。不过相对于本期节目中明星化身出租车司机和不明真相的乘客玩毫无新意的“路人认明星”的游戏来说,明星们被剥离偶像光环后,表现出不同于影视剧作品中的另一面才是节目的看点。尤其是范冰冰的表现刷新了观众对于“范爷”的认知,艳压红毯的“范爷”居然是“学渣”。节目刚开始,范冰冰就给观众一个惊讶:17-8=5,连这种小学题目都算错确实是让观众意想不到的,一个简单的减法就把“女神”一夜拉下了神坛,随后还自曝小学三年级数学就考了21分。

    另外范冰冰和男友李晨作为节目中唯一的情侣档,两人的互动也成为最大的关注点。在男友面前范冰冰秒变小女生,不时撒娇卖萌,跟以往辛辛苦苦打造的“范爷”形象相去甚远。两人在节目中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范冰冰比完车后大汗淋漓、头发散乱,李晨体贴为女友拨开垂面的发丝,两人在工作的时候还频煲“电话粥”。除了对女友关怀体贴外,在任务考核时李晨也耐心地指导其他的成员,手刹怎么用、雨刷器怎么打开等等安全事项。进入实战演练后,他还频频主动通过电话询问队友情况,提醒道路交通规则。不过对于《跑男》中“大黑牛”形象深入人心的李晨,这次化身暖心“李大白”却让人有点稍显不适应。(记者刘湘)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