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邓紫棋脸肥胸大屁股翘双腿短又粗近照曝光护肤品网友崩溃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9-18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2015年9月18日讯,近日,邓紫棋出征纽约时装周,更现身街头拍摄大片,身穿双排扣风衣配短裤的邓紫棋却被指腿又粗又短,160cm的身高备受质疑。脸也肥了胸也大了屁股更是翘。邓紫棋这是要肥成猪的节奏啊,这身材如此放肆下去真是不得了啊。

    有网友表示:怎么看这身材都是没有160吧,腿这么短,更是那么粗,简直难看极了。

    作为能唱、能写、能弹的歌手,邓紫棋在新人中算比较全能了,而且在《我是歌手》中也展现了不弱的实力。从出道到如今,邓紫棋都是饱受质疑啊。

    再看看邓紫棋的经历,其实邓紫棋的崛起路径与其他香港艺人截然不同,外形甜美,却以实力派创作歌手形象出道,获封“巨肺小天后”却没有唱而优则演。在湖南卫视91天的真人秀式比赛中,她逐步成为90后流行文化代表。

    来源:股城网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