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艺兴上海办主题生日会护肤品以10年青春真诚赴约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9-10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张艺兴手写邀请函。

    张艺兴。

    张艺兴。

      他说:“哪怕有一天,你不再喜欢听我唱歌,不再喜欢看我跳舞,不再愿意陪在我身边;哪怕有一天,我不能再继续表演,不能再继续让你快乐,不能再继续拥有你的陪伴。但是我仍然希望,能在2015年的这一天,给你留下一段珍贵的记忆。”

      他,在2005年,参加湖南经视<<明星学院>>比赛获得总决赛季军。

      他,在2008年成为韩国最大娱乐公司S.M. Entertainment旗下练习生。

      他,2012年以EXO-M和EXO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他,在2015成为SM公司成立26年来,首位获得在中国开放自主发展权的中国艺人。

      他是张艺兴,2015年10月7日,张艺兴“了解、陪伴、期待”生日演唱会将于上海大舞台盛大举行。了解,是最初的肯定。陪伴,是最美的回忆,而期待,则是最真的约定。此次生日会,张艺兴将以10年青春,真诚赴约。

      据悉此次生日会所有购票观众均可获得张艺兴自己亲自设计的生日纪念T恤一件。其中在购买1007元价位门票的观众中将会抽数名观众,现场上台与张艺兴亲密互动,并获得签名生日纪念T恤。

      谢谢你,给他最大的勇气和力量

      谢谢你,能坚持喜欢他这么久,他说他会努力努力再努力。

      演出基本信息:

      演出名称:2015张艺兴Birthday Party-了解陪伴期待

      演出时间:2015年10月7日

      演出地点:上海大舞台

      演出票价:1007\780\580元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