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扒熊黛林整容前后照吓坏郭富城护肤品为上位抛弃未婚夫丑闻曝光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9-10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2015年9月7日讯,娱乐圈有很多女星都整过容,但是敢承认整容过的女星却是非常少。熊黛林因为与和郭富城的恋情而被观众所熟识,然而两人相恋多年,但还是以分手告终。之后,她的感情生活也引来不少关注。近日熊黛林出席活动时,首度松口认了有新恋情,并且透露男友是圈外人,更大方表示关系“只差最后一关”。

    熊黛林(Lynn)自曝跟刚离婚3个月的郭可盈胞弟郭可颂拍拖两个月,其实今年8月尾,记者拍摄到两人甜蜜吃韩烧,绝非熊黛林口中只拍拖两个月,感情事并非一朝一夕,疑似小三的熊黛林为维护当时仍是人家老公的郭可颂,甘愿自毁女神形象。

    正好所谓人红是非多,随着熊黛林的日益成名,关于她的一些黑历相继被网友扒出,为求上位抛弃未婚夫,背着男友与富商约会,企图勾搭某功夫明星上位,甚至被网友扒出为求上位不惜前往日本整容的消息。其实熊黛林与郭富城分手原因外界一直都很好奇,此前郭富城在出席日本品牌活动时,表示女生要拥有精致五官和细小脸蛋才是完美比例,称赞章子怡符合这个标准。还说虽然不反对每个人追求完美去整型,却不能接受另一半也如此,假如未来老婆有整过会立刻甩了她。不料熊黛林立刻被网友翻出旧照,指出她以前腮帮子较突出,跟现在的标致样貌相差甚远,被质疑是人工美女。

    熊黛林成名于内地,发迹于香港,因其身形、样貌、皮肤、神采姣好,她在高中时便开始参加T台走秀,更频频参加各种T台比赛,曾荣获多个模特大奖。2006年,郭富城拍摄游戏展主题曲《风之子》MV,钦点身高1.78米的长腿模特熊黛林担任其MV女主角,两人一吻定情,熊黛林从此变凤凰,身价飙升,人气暴涨,成为顶尖级模特。

    来源:股城网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