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爱台妹》上120黑名单!张震岳公司称早期作品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8-17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张震岳

      MC HOTDOG

      台湾饶舌歌手MC HOTDOG(热狗)和张震岳合唱的《我爱台妹》,几乎是每唱必嗨,也是不少活动场合指定演唱的歌曲。不过这首歌,以后在大陆应该听不到了。中国大陆文化部公布了一批音乐产品黑名单,其中台湾歌手罗百吉、MC HOTDOG、黄立行、张震岳、麻吉等人的歌曲都在名单内。不只网路听不到,恐怕也不能现场演唱。

      中国大陆文化部表示,这120首歌内容“存在严重问题”、“含有宣扬淫秽、暴力、教唆犯罪或者危害社会公德的内容”因此禁止提供,简单来说,就是禁唱。其中包括张震岳、MC HOTDOG、罗百吉、铁竹堂、旺福、麻吉、哈狗帮、黄立行和宝贝,等9组台湾歌手和23首歌曲,几乎占了快四分之一。

      对此MC HOTDOG和张震岳所属的本色音乐对《ETtoday东森新闻云》记者说:“其实禁歌内容,大多是阿岳早期、10年前的作品,现在本来就不唱了。”更表示,过去只要去大陆演出,都要报批,这些歌曲本来就不太适合当地民情,“到各地去表演,都会尊重各地规定,毕竟是客人。”而若是音乐要从网路下架,他们也没有意见。麻吉经纪人则表示,麻吉早期专辑过去本来就没有在大陆发行,因此没有太大问题。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