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天喝5杯咖啡护肤品乳癌风险降近2成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8-07 来源:微微健康网 【字号: 】 浏览


    每天喝5杯咖啡 乳癌风险降近2成

     

    此前一项希腊研究发现,长期饮用咖啡可降低罹患糖尿病机率,而近日瑞典一项研究称,喝咖啡除具提神功效外,还有助降低罹患乳癌风险。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援引据英媒报道,瑞典研究人员针对40000名妇女展开长达20年的日常饮食调查,包括每日咖啡、茶的咖啡因摄取量,发现日饮5杯咖啡以上的妇女,比起日喝1或2杯的妇女,罹患乳癌风险降低19%。

     

    不过该调查也发现,日饮1杯茶以上的女性,比起完全不碰茶的女性,罹患乳癌风险增加19%。据悉,这份研究报告已刊登于 《国际癌症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ancer)》内。

     

    研究人员说,这项“咖啡有助降低乳癌风险”的研究发现,可能与咖啡中的抗氧化剂有关,它能有效保护细胞,防止细胞损伤以致癌变。

     

    相关新闻阅读:钢圈文胸竟是乳癌“元凶”?专家称不至于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