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煎饼侠》展娱乐圈秘辛护肤品大潘透露很写实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7-25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煎饼侠》中大潘是大鹏最信任的人

     

      潘斌龙

      票房已经过6亿元的暑期档爆笑电影《煎饼侠》,随着上映时间的推移片中越来越多的话题也逐步被深挖出来。就如导演大鹏(董成鹏)所说,“电影呈现娱乐圈的生态”,网友总结出,电影主线是讲董氏兄弟闯荡娱乐圈成功与挫折,展娱乐圈幕后秘辛、明星浮沉录。片中另一位主演大潘(潘斌龙)也表示,网友说得对,电影里很多情节非常写实,也对应了娱乐圈里的现实态,“我演大鹏堂哥和助理,其实娱乐圈给艺人做助理或经纪人的很多是亲戚”。

      写实一:荣誉或低潮只在朝夕间

      在影片《煎饼侠》中,大鹏从红极一时到灰头土脸仅仅只是一个晚上的转变。用大潘的话说:可谓是一条新闻引发的悲剧,红的时候,前呼后拥,出了“丑闻”后,不仅昔日合作伙伴躲着他,连身边的经纪人都跑了。同时他也坦言,在娱乐圈里可以找到这样的实例,多年辛苦经营的事业与形象,可能就是因为一个错误,瞬间倒坍,前程尽失。

      写实二:经纪人是艺人的亲戚

      大潘在片中的角色身份就是大鹏的哥哥兼助理董成鹏。这种经纪助理是亲戚的关系在现实中的娱乐圈也是屡见不鲜:就像赵薇的经纪人是她嫂子;那英经纪人是她姐姐;李冰冰的经纪人是她的妹妹……很显然,“靠得住”和“肥水不流外人田”成了这一现象形成的主要因素。

      在《煎饼侠》中大鹏与大潘把这种关系很好的诠释了出来,大潘不仅时刻贴身照顾大鹏,更是在大鹏低潮时坚持了“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大鹏背后的男人、坚实的后盾。因为不论在戏里戏外,都让大鹏对自己有安全感和信任度,这也许就是哥们间的情谊吧。大潘表示,在艺人经纪初期找自己亲戚做经纪确实是比较有效的方法,就像电影里讲,遇到事情别人可以跑,我做为他“哥哥”,不能跑,不光是合作关系,亲缘更加了一层保证。

      写实三:北漂人的光荣与梦想

      北漂或者南漂,不只是指演员群体,是指远离家乡到城市追逐梦想更多的人。《煎饼侠》导演大鹏也是一个北漂人,通过十余年不懈努力,一步一个脚印,从网络节目、到自制剧,最终拍摄《煎饼侠》。大潘说,他相信其他行业也有大鹏这样的人,不做咸鱼,脚踏实地工作,最终实现梦想。《煎饼侠》虽然是讲娱乐圈明星的故事,关照的是所有北漂人。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