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子冒充车模站台被劝离只因不漂亮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7-25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近日,一女子冒充车模站台被劝离新闻引来网友抱打不平。据悉该女子为了帮朋友忙,就在车展上做起了临时车模。但很快公关部负责人就发现该女子颜值不高,将其劝离。女子冒充车模站台被劝离也引来网友议论。有网友表示,女的长的不差啊,只是化妆不好,没那么专业,主办方这么干,太伤人自尊了。还有网友称女子冒充车模站台还不是帮朋友,最后还被朋友坑,真倒霉。女子冒充车模被劝离,网友反而纷纷为其鸣不平。

    女子冒充车模站台被劝离只因不漂亮 网友:伤自尊

    7月12日,长春市汽博会中国一汽展台前,一名女子身着绿色长裙,站在一辆汽车前充当模特被发现。展台的销售人员称这是自己的朋友,因专业模特人数有限,于是让朋友帮忙客串。几分钟后,一名公关部负责人将这名颜值不高的山寨模特劝离现场。

    女子冒充车模站台被劝离,网友抱打不平:

    @侬好旁友:哎!挺伤自尊的!

    @IsabellaYang-祝:至少人家不是整容脸,不脸盲。

    @乱叫的猪Earth:我感觉这女的挺好的啊,气质最起码挺淡雅的。

    @南竹琳:不就是没有浓妆艳抹吗?露点这露点那,至于让人走吗?人家也是帮朋友。

    @夷若水:太夸张了点。女孩只是普通点。有那么差劲?

    @唯一kisty:我不会告诉你们,其实我在这个车展上看到的车模长得都只是还行……真正好看的是陪老公男票来买豪车的太太团……

    @Ms-SHI-:不漂亮但不丑,劝离的人长得有多好看?!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