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惧台风来袭!苏打绿劲爆开唱引燃上海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7-14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当你需要个夏天,我会拼了命努力。”正应了这句美丽的歌词,连续5年,上海的夏天从未错过“无与伦比的美丽。”尽管台风“灿鸿”来势汹涌,却并未阻挡苏打绿坚持与魔都歌迷“再遇见”的步伐。受台风影响延迟两日的苏打绿《再遇见》世界巡演空降虹口足球场,苏打阿绿用百分百诚意的好音乐为魔都歌迷带来了一场华丽又文艺,温馨又不乏笑点的视听盛宴。尽管是周一工作日晚上,现场仍出乎大家意料座无虚席,热情空前爆棚,荧光棒绿海将魔都夏夜装扮得格外感人,令在场所有人赞叹“文青天团”的傲人实力。

      如果说充满清新“气泡感”的苏打绿是炎夏最适合听的音乐;那么魔都歌迷则格外幸运——这已是苏打绿连续第5个夏天在上海开唱,同时也是二度挑战虹足三万人户外场。与两年前相比,大家明显感受到“文青天团”踏实而迅速的成长,无论是编曲、服装、舞台设计等,都愈发成熟大气;不变的是对音乐坚持初心的执着,和与歌迷之间没有距离的真诚。

      上海的夏天,是什么味道?这个夏天,且看苏打绿为上海带来的独特味道。

     [1] [2] [3] 下一页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