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栀子》上映护肤品张予曦美容护肤青春是不后悔的前行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7-14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栀子花开》--张予曦饰夏静静

     

      张予曦《栀子花开》剧照

      由何炅执导、黄磊监制,汇集李易峰、张慧雯、蒋劲夫、魏大勋、张予曦等当红“鲜肉”人气演员的正青春电影《栀子花开》今日全国上映。该片讲述了即将毕业的年轻大学生在实现梦想孤军奋斗的过程中,爱情与友情遭遇重大考验的青春故事。张予曦在电影中饰演一位有着活泼开朗性格,四位女生中负责“气氛担当”的纯真女孩夏静静。谈及电影中与另外三位女生同窗故事时她表示电影弥补了自己学生时代的遗憾,谈到“青春”的话题,她直言:青春是不后悔的前行。

      张予曦重返校园为拍摄与闺蜜共忆青春

      电影《栀子花开》与以往的青春片“怀旧”主题不同,影片想要传递给观众“不怀旧,正青春”态度,讲述一群即将面临毕业的大学生追求梦想与经历挫折的青春故事。张予曦饰演的夏静静是位热爱生活逗趣开朗的女孩,与三位闺蜜有着共同的芭蕾舞梦想。在追梦的道路上有遗憾有失败,但这正是串联起每一个人“青春故事”中的重要一笔。

      从《瑞丽》封面模特到首次出演电影重要角色,张予曦在拍摄初期就做足了准备。她透露在拿到剧本研读后,还邀约大学时的闺蜜重聚,在一起谈论大学时期的各种故事让自己更加融入到“学生”这个角色设定中。但自己的大学生活原本并不圆满,在大二时就奔赴于工作与学习之中,出演《栀子花开》同时也弥补了自己学生时代的空白。

      张予曦:青春是不后悔的前行

      在电影中,张予曦饰演的夏静静未完成自己的梦想而遭遇不测,在青春止步时将这份“梦想”递交给自己的闺蜜继续延续。而张予曦对青春有着自己的理解,她直言:“青春是不后悔的前行,我们不必怀念过去,而是走好当下的每一段路,坦然接受上天安排的一切勇敢前行,那也是何炅导演希望观众在电影中所看到的。”

      作为演艺圈新人的她,获得《瑞丽》封面模特冠军出道,从客串电影《智取威虎山》到主演话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再到参演电影《栀子花开》,她自认为自己的每一步路都走得很顺。在一次采访中她也曾坦言“我觉得遇到什么事都是上天好的安排。”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