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凤姐称范冰冰不好看护肤品每天都是浓妆艳抹并不如普通女孩小清新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7-14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范冰冰

    自与李晨公开恋情后,范冰冰一直很高调,经常会在微博晒出一些自拍照秀恩爱。7月10日中午,范冰冰还在微博晒出了自拍照透露长发被人剪坏,引得众网友围观,纷纷安慰范冰冰怎么样都好看。不过,凤姐却并不这么认为。今日凌晨,凤姐就在微博称范冰冰并不好看,浓妆艳抹不如普通女孩,而这一论调与早前曾暗讽对方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徐静蕾一致。

    7月10日中午,范冰冰发微博称:“有人把我头发剪了,手法堪忧。”并配上自拍照撒娇。网友纷纷赌是大黑牛李晨下的手,果不其然下午,李晨转发冰冰微博配文:“青丝缕缕绕指柔,依旧值得拥有。”还连用三个委屈的表情。看来幕后黑手果然是大黑牛!

    看似范冰冰对头发被剪坏很不爽,李晨也很委屈,但事实上两人却是在秀恩爱。也因此有不少网友纷纷出言调侃,这是要虐死单身狗的节奏,也有网友称“冰冰怎么样都好看,不在意这点头发”。

    凤姐承认在美国做修脚妹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最近范爷在微博很活跃,今日凌晨,凤姐在突然在微博发文谈起范冰冰,称对方并不好看每天都是浓妆艳抹并不如普通女孩小清新。谈到为何说此话的原因,凤姐表示很多人将其作为丑陋的极致,却将范冰冰作为美丽的极致让自己非常的嫉妒。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被公认的徐静蕾在今年初上王江月的节目时,也曾说了一番意味深长的话“穿着花枝招展的,靠走红地毯来维持名称,那是丢人!”该节目播出后,也因此引来众多网友质疑是在嘲讽范冰冰是毯星,而当天范冰冰晚上发了一条“大嘴巴抽我吧!”疑似回应,无视对方讽刺!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