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公忆Selina遭火吻经过:她被炸飞在地上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7-06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Selina与丈夫张承中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近日,台湾新北市发生粉尘爆炸事故,导致多人受伤。Selina丈夫张承中(阿中)除了第一时间转发基金会贴文,鼓励伤患及家属要坚强度过难关外,1日在社交网站发表“真心话”,回忆爱妻遭火吻时的艰难境遇,以及自己曾经的焦灼心情。

      张承中在贴文中写道,得知八仙乐园发生粉尘爆炸意外至今,几乎天天都难以入睡,伤者因伤痛呻吟等画面,让他经常回忆起2010年10月22日,妻子Selina(任家萱)因拍摄爆破戏惨遭火吻的景象。他透露,当天接到老婆电话,听到的就是“姐(指Selina)告诉我,她被炸飞在地上,发抖哭喊找不到水,坐了好久的车到医院却被拒收,自己跑去厕所冲脏水,再坐好久的车去另一家医院”。

      “各位朋友,敢听真心话吗?”张承中写道,随后,他以烧烫伤患者家属的口吻,直言外界“祈福、祝福、集气都不实用”,“4年多前,我当面听到朋友这些华丽的词汇还反感”。他表示,当时不仅得强挤出笑容对外做出说明,还要记得感谢众人关心,但在做这些事的同时都让他心情很矛盾。

      此外,张承中也坦言,粉尘爆炸中意外受伤的人及其家属,现在最需要的是实质的帮助,未来这些人更需要的是“理解、体谅、尊敬,及欢迎这些孩子回到社会”,文末还呼吁社会,不论这些伤患的容貌是否改变,“希望大家也能记得这些战士”,同时强调自己一定会记得这些受了伤的人们。一番肺腑之言也得到范玮琪夫妇点赞和支持。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