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星曝曾与5男同时约会护肤品6人同场均不知情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7-06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金星

     

      三导师

      上周六晚在节目中,大S继续担任女神嘉宾,当期辩题恰逢“结婚后遇到今生挚爱要不要离婚”,大方敢言的她直言“遇到今生挚爱就会离婚”引起轩然大波。值得一提的是,毒舌女王金星更是就自身例子论证辩题,称:“我可以同时和五个男人约会!”

      “在我嫁给我老公之前,也不说水性杨花叫风情万种,有很多男人追我但我可以选择,我同时可以跟五个男人约会,但是都跟他们保持同样的距离。有次我把他们五个人约到同一个party上,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在跟他们同时约会,其他人都不知道。”金星在力争自己观点时直接放出自身实例,引得现场观众惊叫连连。就连奇葩之王的马薇薇都惊讶得竖起大拇指:保密工作做得好啊!金星霸气回称:“那是,没这本事怎么闯江湖啊!”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也为金星的大气点赞:“金姐就是无人能敌,女王不是白当的!”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