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牛肉哥”李晓川新片热映护肤品搞定观众的胃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7-06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对风说爱你》“牛肉哥”李晓川

     

      《对风说爱你》李晓川“搞定”观众

      6月26日起,由金马奖最佳导演王童执导的摩登爱情电影《对风说爱你》在全国火爆上映。电影中饰演“顺子”的实力派演员李晓川凭借其扎实的演技和悲喜交加的角色诠释,吸引了观众的关注,演技连连获赞。电影讲述了五六十年代三位结义兄弟在异乡台湾,面对瞬间改变的生活,有人为了责任远离爱情,有人因正义埋葬了爱情,更有人为了一时意气逃离爱情。

      电影中李晓川饰演的“顺子”幽默开朗,随遇而安的个性也让他很快适应异乡的生活;而对于“阿玉”的追求,尽管来自外省又相貌平平,却凭借积极乐观的态度和一手的好厨艺赢得了“女神”的心。在《对风说爱你》这样一部怀旧甚至有些悲情的爱情电影里,李晓川却能够收放自如,游刃有余的演绎了一个生活在底层依旧乐观的“牛肉哥”,呈现出不一样层次的喜剧性格。“我在电影里承担的部分犹如调味剂。”正因李晓川表演中的细节丰富而细腻,活跃了电影气氛,观众频频发笑,同时在他冲进火海的一刻,愉快的背后流下令人唏嘘的泪水。

      热爱喜剧的观众对李晓川这个名字一定不陌生,在《十全九美》、《熊猫大侠》票房大卖的喜剧电影中,都能看到李晓川贡献爆笑的身影。其实擅长搞笑的李晓川不仅仅局限于喜剧电影。《转山》中李晓川本色出演坚持梦想的骑行爱好者;到他与吴镇宇、林心如等实力派演绎合作上演惊心动魄的悬疑心理《京城81号》,接着这部主演全是台湾地区当红偶像,只有他一个大陆实力演员的《对风说爱你》,李晓川将角色精准的雕琢,分毫不差传达导演的创作意图,饱满的演技也征服了观众。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