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模特遭利剪袭击胸部被插护肤品或因长得太漂亮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7-05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受伤的19岁姓欧少女样貌标致,是兼职模特儿,幸在事件中容貌无损。 图自香港《明报》网站

    图自香港《明报》网站

    香港19岁女模特欧某刚吃完饭肚子在街上走着,当天穿着并没有过分裸露,只是穿了一件红色的长衫,但是突然间一个男子跑到他身边,还没有反应过来就疯狂的举起剪刀插向自己,女模特当场尖叫,惊慌失措!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香港沙田安明街1日发生的铰剪伤人案,19岁女伤者为兼职模特儿,其父昨日指可能女儿样貌标致,因而成为凶徒跟踪及袭击目标,他非常感谢曾出手协助制服凶徒的“7勇士”。

    遭铰剪插伤的19岁少女姓欧,其背部及胸部各被插两剪,左面近嘴角位置亦轻微受伤。欧父指女儿胸部的伤口,如果插歪一点会伤及心脏,恐防有生命危险。殴 父形容女儿容貌无损,案发后表现尚算坚强,只是有朋友探望时提起事件仍会落泪,但相信对其日后成长及工作不会有太大影响。

    欧父指女儿正读毅进课程及担任兼职模特儿及售货员,案发时吃完晚饭途经沙田安明街,凶徒突然冲出以利剪向她施袭,幸有7名义英市民及时将凶徒制服,否则后果可能会更为严重,欧父非常很感谢该“7勇士”。

    据悉,警方已落案控告25岁姓曾男子一项伤人罪,昨日于沙田裁判法院提堂,但缺席耹讯,今日将再提堂。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