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揭刘翔葛天婚姻6大不合迹象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6-30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媒体揭刘翔葛天婚姻6大不合迹象:夫妻俩互不捧场

    刘翔与葛天

    近日,刘翔妻子葛天参演的大尺度抗日神剧在网上疯传。有媒体评论称,葛天出演这样的角色对于刘翔的形象是一种伤害。而在被问及刘翔退役一事时,葛天的回应如同局外人:“我会祝福他,他一定会很好的。”如此种种,令外界怀疑这对夫妻的关系是不是出了问题。

    不正常1

    刘翔是个十足的微博控,喜欢在微博里记录生活点滴,但葛天几乎从来没有出现过,只有两人宣布婚讯时,发过一张合影。

    不正常2

    不肯在微博里公开秀恩爱还说得过去,但两人的微博竟然没有互粉。有网友在葛天微博里呼唤刘翔,葛天的回应十分冷淡:我这里不会有他。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