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曝陶喆出轨李威前任护肤品工作人员回应:不太了解护肤品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6-30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陶喆与杨子晴天亲密照

    今日,网上惊爆李威前任女友杨子晴与陶喆的风流韵事,并且曝出大量两人微信传情截图,言语十分露骨。据爆料人称李威只是杨子晴漫漫情路中的过客,陶喆才是她经年情史中的男主角。  

    2014年8月底,二婚的陶喆与小16岁嫩妻江佩蓉举行了婚礼,然而据网上爆料其实早在2010年,陶喆便在以嘉宾身份参与某品牌成都演唱会的庆功宴上结识杨子晴,经过多次聊天、约饭后两人自然而然地相恋了。网络更流出了大量杨子晴与一位名为“David”人士的微信聊天记录,该微信主人头像为陶喆的照片,而David正是陶喆的英文名字,娱八婆证实与杨子晴微信聊天的“David”就是陶喆。微信聊天记录显示,去年上半年,陶喆最初传出婚讯时,杨子晴曾就此事询问陶喆,当时陶喆一口否认,”是炒作“。

    事后,有媒体联系到陶喆方面的工作人员,起回应称:我们不太了解。截止发稿前,陶喆本人还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据悉,杨子晴来自四川成都,今年23岁,目前在某文化传媒公司从事艺人经纪工作。

    相关:

    李威与杨子晴床照流出:

    6月24日,全民星探曝出一组姚笛绯闻男友李威和一女子的亲密居家照,并透露是和李威前女友杨子晴的照片。随后,李威工作人员称该女子只是其朋友。在同一天,李威本人也通过微博回应,否认照片中的女子不是他女友,斥借机炒作,并大方认爱姚笛。   

    随后,杨子晴通过微博晒给李威剪指甲的照片,并附文:“谢谢你 原来我就是一个被你玩过的婊子 玩完发条微博就一脚踢开了!谢谢你让我看清 去追求你下一任真爱吧!”承认与李威之前为男女朋友关系。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