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醉了!女子生娃不忘炒股护肤品躺待产床时还抛股票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6-22 来源:微微健康网 【字号: 】 浏览

    醉了!女子生娃不忘炒股 躺待产床时还抛股票

     

    近日,股市跌宕起伏让不少股民心情每天都像在坐过山车,不少疯狂股民更是不眠不休的奋战在电脑前。在这些疯狂股民中产妇张彬也是其中一员,准备临盆的她一看股市一天涨跌过百点,为了股票、只能生产和股市“两手抓”。选择分娩镇痛,在产房“淡定”炒股,直到宝宝出生前一小时,她还卖了一只股票,这样的炒股精神令人佩服。

     

    “股迷”产妇边怀孕边炒股

     

    家住青年路的张彬今年30岁,股龄3年。去年怀孕后,张彬每天依然花5个小时盯盘、做功课。去年底,颇有眼光的张彬追加了炒股资金,最多时达到50多万。

     

    16日晚上10时,张彬上床睡觉,突然破水,被送到武汉市妇幼保健院住院。17日早上,她疼了一晚上,宫口还没开到三指,还不能进产房。她十分着急:眼看着股市开盘就跌了一百多点,自己却在这个节骨眼上要生孩子,疼起来恨不能满床打滚,盯不了盘买卖不了股票怎么办?

     

    熬到中午,张彬终于能进产房了,麻醉医生询问是否选择分娩镇痛,张彬毫不犹豫就同意了。打上分娩镇痛药物,张彬不疼了,躺在待产床上用iPad盯盘,产科医生、麻醉医生、助产士为她监测产程。下午3时许,张彬趁着指数上涨,赶紧卖掉一只收益高的股票,4时半左右,她顺利产下7斤的女儿。

     

    医生的话:

     

    武汉市妇幼保健院麻醉科主任王光辉:在该院,每天有约15人自然分娩,其中70%的产妇选择了分娩镇痛。产房里,背着镇痛泵的产妇在待产室里随意走动、听歌、看电视剧,甚至坐康乐球、做分娩操,像张彬这样生伢前还买卖股票的,对医护人员来说也就见怪不怪了。

     

    相关文章推荐:警惕!炒股引发亚健康综合症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