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年妇女觉得自己得“怪病”护肤品医生诊断为心理问题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6-15 来源:微微健康网 【字号: 】 浏览

    中年妇女觉得自己得“怪病” 医生诊断为心理问题

     

    严重失眠、恶心想吐、凌晨起床逛小区……这些情景是45岁的唐女士近期生活的写照,因此唐女士怀疑自己得了怪病,长期饱受折磨。无奈之下,她求助医院心理科,经心理和药物治疗,目前病情有所好转。

     

    昨日上午,记者在医院的病房见到唐女士。接受一周的治疗后,唐女士感到病情明显好转。回忆一年多来噩梦般的生活,她感慨万分。初时,有胃病史的唐女士以为只是胃病作祟。自2013年患上胃病后,她尝试各种治疗,但疗效不大。她甚至选择在家休养一年,岂料病情恶化。

     

    今年开始,唐女士几乎每晚失眠。“觉得烧心,痛得我坐立不安。”唐女士表示,反应最剧烈时“想把身体挖个洞,看看究竟怎么了”。每天凌晨两三点,她在家里乃至小区内瞎逛。为了安抚她,丈夫有时需要伸出双手让她抓咬以缓解疼痛。她难以控制情绪,常常轻易发怒,“我就是很不甘心,为什么会得病。”

     

    据该医院心理医生介绍,唐女士的肠胃并无大碍,很大程度上是心理方面的问题。像唐女士这种情绪上的问题,处于更年期的女性更容易出现,情绪对整个机体都会有影响,平时要注意释放自己的情绪,女性可以选择向朋友倾诉,男性可以选择打球,症状无法消除时考虑求助专业人士。

     

    相关新闻推荐:单身女性心理问题需重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